依木

顾青裴被原炀拉去鬼屋被吓哭

OOC致歉

        顾青裴自认为自己的胆子是不小的,反正从小到大他从来都没怕过什么东西。


      “青裴,游乐园新开了个鬼屋你要去吗。”原炀坐在沙发上看着办公桌前认真办公的顾青裴。


     “鬼屋?原炀你童心未泯啊。”顾青裴头也没抬笑着说道。


      “嗷~陪我去吗,老婆求求你了”原炀说着就走到顾青裴身边,拽着人的胳膊,不让他工作。


      顾青裴抬头看着自己身边像一个大狗狗撒娇的原炀,笑了笑没说话。


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,顾青裴你是不是害怕!”原炀斩钉截铁的说。


      顾青裴听原炀说自己害怕,胜负欲一下子就上来了:“行,我去,周末就去。”


      原炀看这招果然见效,开心的抱着顾青裴啃了几口就离开了。顾青裴看着自己手里的文件不禁笑了笑,和原炀在一起之后真的越来越幼稚了。


      时间过得很快,周六这天,原炀一大早就把顾青裴拉起来去了游乐园,原炀心里都明白,其实顾青裴是喜欢在这里玩的,可碍于面子从来没承认过…那就让我提出来吧~


     两个人在游乐园玩的差不多了,原炀就拉着顾青裴来到了鬼屋门口。


      顾青裴看着那些装扮成gui的人,内心毫无波澜,甚至还有点不解怎么会有人因为这个那么害怕呢。


      和原炀一起买票进去了,原炀紧紧抓着他的手:“青裴,你要是害怕就告诉我我们就出去。”


      顾青裴想了想把原炀的手甩开了,嘴里还嘀咕道:“我怎么会害怕…”


      原炀转身看着顾青裴,失笑道:“行,我老婆不害怕,我害怕,青裴求你拉着我…”


     顾青裴没说话,只是默默拉住了原炀的手。此时周围都是黑暗,顾青裴也不确定自己会不会害怕…


      两个人往里走着,突然出现一个穿着红衣服满脸是血的女人站在了他们面前,顾青裴吓了一跳,咽啦一口唾沫,默默抓紧了原炀的手。


      两个人走了一会儿,原炀没有什么异常,只是顾青裴已经被吓到了,那些突然齐来的东西总是在他面前转悠,以至于最后他都不愿睁开眼睛。


      两个人正坐在中途一个破烂沙发上休息时,突然有好几个鬼冲他们跑过来,原炀灵机一动把顾青裴推进了旁边的屋子里,自己跑着引开那些鬼。


      顾青裴就这样自己走进了那个屋子,没有一丝光亮…只有那些诡异的红色灯光。顾青裴屏住呼吸,缓缓走向那张破败的床…


     一打开床帘,一个穿着红色嫁衣的女鬼就突然冒出头来冲着顾青裴尖叫。


      顾青裴被吓了一个踉跄,差点摔倒…紧接着又出现了好多个鬼围在顾青裴身边不停的叫着…顾青裴红着眼看着面前的一切…无力的滑落到了地上。


      等原炀甩开那些鬼,重新找到顾青裴的时候,发现顾青裴自己一个人蹲在角落,脸埋在膝盖里,肩膀还在颤抖着。


      原炀心里突然痛了一下,自己为什么非要顾青裴来这种地方啊。


      “青裴…”原炀走到顾青裴身边,轻轻叫到。顾青裴不理他,也不抬头。


      “你看我,我是原炀…”原炀看顾青裴一直不说话直接把人的脸掰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看着顾青裴猩红的眼眶和脸上还未干的泪痕,原炀张了张嘴:“青裴…你哭了?”


评论(7)

热度(499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