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木

原炀说后悔和顾青裴在一起 顾总要跳湖?

OOC致歉


       “老婆~你什么时候回来啊。”原炀在电话里闷闷不乐的问着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还要两个小时,怎么了,想我了啊?”顾青裴笑了笑道,他坐在办公桌前一手翻着文件,另一只手接着电话。


       “嗯,自己在家好无聊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听说彭总今天举行了个聚会,你不去嘛。”顾青裴有些疑惑,彭放举行聚会怎么可能不邀请原炀。


      “他跟我说了,但是是在酒吧,我不想去…”


       顾青裴想了想,自从和原炀在一起后,这小子能推的聚会全推了,一直这样也不好:“炀炀,你都多长时间没见彭总了,这次就去吧,等我下班就去接你好不好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好吧。”原炀一向听顾青裴的话,此刻他也无聊,顾青裴说让他去他就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顾青裴挂了电话笑了笑,原炀怎么这么可爱啊,都三十多的人了还像个小孩子。


       原炀来到彭放发来的位置,发现人已经在门口等他了。


      “呦,原大公子竟然舍得出来了。”彭放说着搂了搂原炀的肩膀。


      “你放开我,提前说好啊,不能给我点鸭子,我要在包间,那些有的没的人不能来我身边凑。”原炀说着留下一脸懵的彭放进去了。


      两个小时之后顾青裴也忙完了,他看了看手机,准备去接原炀。他打开手机给原炀发去了消息:炀炀,我一会儿就到。


       开着车路过蛋糕店,顾青裴想起来原炀前两天还嚷嚷着吃蛋糕呢,当时觉得他无理取闹就没理他。现在走到这里了,就恰好买一个吧,满足一下小狼狗的愿望。


      拿着蛋糕来到酒吧,服务员很礼貌的把他带到了包间。可却在打开门的时候顾青裴犹豫了…他听见彭放问原炀,后不后悔和自己在一起。


      顾青裴是有信心的,他敢肯定的说,原炀肯定不会后悔和他在一起,可现在站在门口,他想听原炀亲自从嘴里说出来。


     包间内,原炀喝的大醉,本来他是不愿喝的,可实在是缺席太多聚会了,在众人的起哄下,原炀就喝多了。


      彭放看着原炀手机上顾青裴发来的消息,毫无前兆的开口问道:“原炀,你后悔和顾青裴在一起吗?”


      问题一出,整个包间都安静了下来,谁都不相信原炀会对一个男人死心塌地…


      原炀犹豫了一会儿,拿起酒杯缓缓开口:“后悔…我后悔了…”


       顾青裴听着后悔两个字,心里一阵阵疼痛,他攥了攥手,蛋糕最终还是掉落在了地上…


     “他不好好吃饭,这么大人了还要我催…他还有胃病…天天工作…”


       原炀的声音再次传来,顾青裴自虐般的撤出了一个笑容,他在原炀心里就这么不堪吗。


     顾青裴听着包间里再次传来的嬉笑声,缓缓低下了头,伸向门锁的手也无力的垂下了,他用模糊的视线看了一眼地上的蛋糕,转身离开了。


      眼泪不断的往下流,连那个接待他的服务员也愣了一下,可顾青裴顾不得这些,他只想逃离…

      



评论

热度(186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